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 

  海陵小學四(5)班 張邁文 

  老師,在教師節即將到來之際,我有多少話兒要對您說,有多少歌要對您唱!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敬愛的朱老師,您是我們三年級的語文老師和班主任,您對教學工作非常認 真,,普通話動聽,教學方法靈活,我們原來上課時有開小差的現象,自從您教我們這個班,同學們聽的特別認真,學得津津有味,成績一步步提高了,學期末我們班還被評為優秀班隊呢!成績的取得,凝聚着您的汗水和心血。 

  朱老師您多才多藝,在教《水上飛機》這一課時為了讓我們理解課文,了解水上飛機是什麼樣子,您用彩色粉筆畫了一架飛機,遠看就像真的一樣。當時我真的羨慕您,不僅語文教得好,而且還會畫畫。您不愧是一位優秀的教師。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今年我上四年級了,您還是我的語文老師和班主任,我開心極了,能繼續成為您的學生,我覺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可是開學第一天,我就看見我們的語文老師您---一瘸一拐走進了教室,當時我心裡非常難過,老師您該回家休息,或去醫院養傷然而您卻捧着課本,面帶笑容的給我們講課,只見您上課時精力全用在教學上忘記了腳的疼痛,要去板書時,您一隻腳向前,另一隻腳輕輕地着地,站了四十五分鐘,您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我的心裡好想哭,可是又不敢,默默地對老師說:老師您像一支紅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播種幸福。 

  老師您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們,我們一定不辜負您的希望,在新學期里,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刻苦專研功課,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您對我們的愛。最後祝您節日快樂!

  09年9月7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