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

  五一班張歆桐  輔導老師王耀增

  老師,您是園丁,我們就是花草,是您,讓我們吸取足夠的營養,我們才能茁壯成長。

  老師,您是我們成長的航標,我們是那大海中迷失方向的船隻,是您,指引我們方向,帶領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

  還記得,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是您張開了媽媽般那溫馨又溫暖的懷抱;還記得,當我受傷的時候,是您像我的家人一般,帶着我療傷;在學生有危險的時候,您是第一個跳出來保護學生的。您用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學生的平安!

  當小小的我們哭鬧着不肯來學校時,是您輕輕地握住了我們的手,用您的愛,親切溫暖的包裹起我們。在學校里,就感覺像在家一樣,那麼溫馨,那麼溫暖。

  在傷心的時刻,有您陪着我,愛着我們;在開心的時刻,有您和我們一起樂、一起笑。那時,我們的距離似乎更近了些。

  老師,對於我們說,那是不是親人勝似親人啊!她們,對我們來說,是陌生人,可她們的愛,卻一點兒也不陌生。她的愛,是母親對你的愛。那麼偉大而有無私的愛!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於。”這是對老師最大的讚美。她們不求名利,不求金錢;不求地位;不求回報。您是平凡而又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