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14周的星期二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 

 第二節上課,我們已排好了隊伍。雖然驕陽似火,我們汗流浹背,但我們還是很高興,很激動。比賽規則是:比賽分為三場,第一場是十二個班比賽,決出前6名,第二場決出前三名,第三場決出一,二,三等獎。每場是兩個班對抗,為三局兩勝制。每局一分半鐘,超出時間就排到其他班級比賽后再進入加時賽。 

 第一場開始了,我們抽到和六班比賽。我們的腳張開,腳尖碰腳跟,腳跟碰腳尖,使勁地拉阿。綁在繩子上的紅領巾一會兒閃到這邊,一會兒閃到那邊。我們一起使勁,堅持着,紅領巾到我們這邊了。一秒,二秒,三秒!我們贏了! 

 第二局,我們在左邊。我們使勁地拉,我的腳步都亂了。1分30秒過去了,我們和6班成了平局, 

 加時賽開始了。我們還是在左邊。只見我們這邊有別的班級喊:“十二班,加油!十二班,加油!”我們更加努力了。這一局,我們贏了!終於贏了,我們進入了前六名。 

 第二場開始了。我們是對1班。第一局,我們使出最大的勁兒拉,手緊緊地握住粗糙的繩子往後拉。突然,我們被他們拉出了一大節,我們一定要贏!我們拉呀,但三秒過去了,第一局我們輸了。 

 第二局,我們無論如何也要贏,不然我們就輸了,徹徹底底地輸了!我使出了吃奶得勁拉。我們比他們拉出了一小截。但不知為什麼,又是突然間地,我們被他們又拉出了一大截。不能讓他們數三秒啊!拉呀!但不管怎樣都沒有用。三秒到了,我們輸了。 

 雖然我們輸了,但還有前六名,不會是最後一名,也很滿足了。 

 不管怎麼說,在比賽場上我們都要做到——“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您正在瀏覽: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