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

  第一實驗小學四四班

  崔婉璐

  今天下午,我們班和四三班在操場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第一節一下課,我們就排隊到了操場。我們班和四三班各佔據操場的一邊,排好了隊形,做出了比賽的準備。

  我由於力量小,沒能進入比賽隊伍,只好與其他落選的同學一起當啦啦隊。我們揮動着自製的小紅旗,心情非常激動,我看着我親手寫在小紅旗上的“四四班加油”的字樣,手顫抖着,心激烈地跳着,只盼望着我們班贏。

  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只見賽場上的同學一個個摩拳擦掌,做好了比賽前的準備。他們手裡緊握着繩子,把一條腿放在前面,另一條腿向後邁一步,準備和對方決一死戰。

  只聽“嘟”的一聲哨音,體育老師把手中的信號旗猛地向下一揮,比賽便開始了。再看賽場上的同學們,他們腿往前蹬着地,身體向後仰着,使着所有的勁拚命往後拉,繩子上的紅繩一會兒被拉向我們班,一會兒被拉向四三班。一會兒工夫,我們班參賽的同學一個個都累得滿頭大汗,滿臉通紅。我們兩班的啦啦隊也拚命地為他們鼓勁,我們聲調一致地大聲喊着“四四班,加油!四四班,加油!”聲音震耳欲聾。參賽的同學們聽到我們啦啦隊的加油聲,更加用力了,但由於我們班的同學們沒有四三班的學生有耐力,最終還是輸掉了這場比賽。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可是我們班無論怎麼拉都拉不動對方,我們啦啦隊都快泄氣了。很明顯,第二場我們又輸了。

  第三場是最後一場了,也是即將宣布結束的一場比賽,我們都為那些參賽的同學們捏了一把汗。哨聲響起了,我們班的同學拚命往後拉,眼看紅繩就要過來了,可是有的同學又堅持不住了,稍一鬆懈,紅繩又被四三班的給拉回去了。我們又輸了。

  雖然這場比賽我們班一場都沒有贏,但是我知道,同學們都儘力了。我們老師事後也說,贏不贏不要緊,只要儘力就好。但我還是希望我們班能贏。要是我們班贏了,我一定會更高興。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