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預備!”發令的老師一聲喊。隊員們雙手抓緊了繩子,臉綳得緊緊的,全神貫注地盯着老師手裡的小旗。他們的雙腳像釘在了地上似的,身子往後傾。觀眾不斷的在給同學們助威。 

  “嘟” 哨響了,場上一片歡騰。雙方隊員竭盡全力向後拉,嘴裡在不住地發出“嘿嘿” 的聲音。這班和五(5)班的決賽。第一局我們班輸了,但我們每個隊員像一個個小老虎似地使足了勁,雙手緊握大繩,身子后傾,叉雙腿使勁地蹬着地。我們班的同學沒有防備,那大繩一寸一寸地拽了過去。“五(3)班加油!五(3)班加油!”場地上爆發出一片吶喊聲。 

  頓時,不知從哪來了一股勁我們班的同學有的咬着牙,有的緊繃臉,有的屏住呼吸,臉都漲紅了,像個猴屁股。個個瞪圓眼用足勁,只見那大繩一點一點向我們班挪。突然,繩子不動了,比賽進入了僵持階段。這時,操場上又喊起了震耳欲聾的加油聲。鼓勁的同學揮着小旗。雙方大約相持了幾秒之後,五(5)班同心協力,發出一股巨大的力量,猛地一垃大繩,紅標誌一下子過了河界。五(5)班勝利了。 

  雖然我們在決賽中輸了,只得了個第二名。但“永不言敗” 的信念激勵我們,我們會把這股勁用在學習上。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