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暖春》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暖春》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 暖春 》有感 

  《暖春》是一個平凡,樸實又感人的故事。文中的小花是一個即可憐又可敬的孩子。她的善良,她的辛勞,感動了村子里的所有人。 

  當我讀到小花在田埂上奔跑那個時候,感動得流下了眼淚。晴朗的一天,懂事的小花正在園子里全神貫注地播玉米。這時一向對她冷漠的叔叔推着一輛自行車向家裡走來,看見小花正在專註地播玉米,笑了笑,親切地說:“小花,別幹活了,出去玩吧!”小花激動萬分,向正在田間幹活的爺爺疾馳去了,想把叔叔對她笑了和對她說話的事告訴爺爺。也許太高興了,也許太興奮了,也許山路太崎嶇了,她一不留神,摔倒在地,頓時手上鮮血直流,她卻全然不顧,繼續往前奔跑……啊,一句在我們聽來非常普通的向候語,在小花心裡卻像是天大的喜訊!我不由地想到溫馨的家庭,慈愛的父母對我是那樣無微不至地關愛,讓我沐浴在愛的溫暖里;在美麗的學校里,和江蘇蘇州的小夥伴們一起玩耍,一起寫作業,我們的校園生活是多麼的愉快啊!我跟小花相比,真是天壤之別。不知不覺我便淚流滿面。是啊,我要珍惜父母的愛,要珍惜同學的情! 

  人人只要獻出一點愛,那麼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暖春》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暖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