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已經13歲了,但童心未泯,對一些動畫片仍很喜歡。

最近,我又迷上了《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國產動畫片,裡面有聰明的喜羊羊、做事莽撞的沸羊羊、美麗的美羊羊、一到晚只知道睡覺的懶羊羊、善良的暖羊羊,可愛的小灰灰……他們想出的計謀都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這部動畫片的一些情節,讓我不得不捧腹大笑。比如:灰太狼夫婦被炸彈炸到彎彎的月亮上,灰太狼夫婦抓住了月亮的一個角,他們掉下來了,月亮也被抓掉落了一個角……

還有一些鏡頭讓我拿起手背,眼淚擦了又擦:灰太狼誤會了蕉太狼,按照狼族的規定要處死蕉太狼。暖羊羊不顧一切去救蕉太狼,要不是喜羊羊他們及時趕到,暖羊羊就要被吃了。

這動畫片里的一些情節太誇張了,讓我心生狐疑。這些羊非常有愛心,哪怕他們的敵人受了傷,也要去救他們,就算是一個陰謀也在所不惜。是不是有些飛蛾撲火的味道啊?

灰太狼是個壞蛋,但不是十足的壞蛋,最多只能是九足的吧。他時刻不忘抓羊吃羊,給羊族製造了許多麻煩。但他也可愛,他身上有很多優點是很讓人羨慕的:他幽默樂觀,勤奮勇敢,善於發明。最令人驚訝的是他對老婆紅太狼無限忠誠,天天被罵也不還嘴,夜夜捱打也不還手,還時刻關心老婆,犯錯了馬上真心檢討。是不是值得我們學習啊?

我好喜歡這部動畫片,因為主人公品質好,情節生動有趣,新鮮感十足。

我認為它是國產動畫片里最好看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