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過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商量好,給媽媽一個驚喜。我和爸爸來到蛋糕店裡為媽媽選了一個特別漂亮的蛋糕,是草莓味的,那是因為媽媽喜歡吃草莓味的。我還特地在蛋糕盒上扎了五顏六色的綵帶,漂亮極了。我們還買了一個花形的蠟燭。 

  回到家后,爸爸做長壽麵,我做賀卡。我拿起心愛的彩水筆在紙上畫了一朵朵盛開的鮮花,並在上面寫了幾個字:祝媽媽生日快樂!做完賀卡后,我便幫助爸爸一起做長壽麵。過了一會兒,突然,從門外傳來了敲門聲,我連忙跑去開門。媽媽走進門一看受寵若驚,獃獃地站在那裡。我連忙拉着媽媽的手,把她拉倒座位上讓她坐下來。爸爸捧出三碗色、香、味俱全的長壽麵放在桌上,然後我們一起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完面后,爸爸拿出蛋糕擺在桌上。我見了,連忙拿出精心準備的禮物——賀卡,送到媽媽面前,輕聲地說:“媽媽,願您天天開心,笑得如鮮花般美麗。”媽媽聽了,高興地說:“謝謝你們。”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說:“不用謝。”接着,爸爸將蠟燭點燃。“快許願,快許願。”我焦急地對媽媽說。媽媽閉起眼睛,舉起雙手許了一個願望。接着,爸爸把蠟燭拔掉,然後,將蛋糕切出來,遞給我們。我們拿起蛋糕,高興地吃了起來,還有說有笑的。 

  媽媽的這次生日就是在笑聲中度過的。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