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乒乓球比賽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比賽觀后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乒乓球比賽觀后感 

  祁縣第三小學四十四班 王譯璇

  在奧運會所有比賽中,我最喜歡觀看乒乓球比賽了。有一場比賽我印象特別深刻。那就是我國選手王浩和韓國選手柳承敏的決賽,上屆奧運會王浩輸給了對手,這一次真是“冤家路窄”。比賽開始了,第一局雙方比分咬得很緊,王浩以2分險勝。第二局王浩又以十一比八贏得勝利。第三、四局對手又扳回兩局,他們回到同一條起跑線。我心急如焚,拚命為王浩吶喊助威,第五局開始,王浩不負眾望,以11比6贏了!他又一鼓作氣,拿下了最後一局,取得了勝利。 

  通過觀看比賽,我看到了運動員身上一般人沒有的精神:在賽場上沉着應戰,永不屈服,要堅強,要有毅力,要有智慧,這樣才能戰勝對手,戰勝自己。想想自己與別人的差距也太大了,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也要像我國奧運健兒那樣,站在最高的領獎台上,為國家為自己爭得榮譽。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比賽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比賽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