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黎明的河邊》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黎明的河邊》觀后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周二我們去紅塔禮堂看“黎明的河邊”話劇。

  開始了,我們安靜的看着。裡面的主人公是小陳,他提心弔膽的幫姚隊長過河,小陳記着他在蘆葦叢里藏着一艘小船。聽姚隊長說他二叔是叛徒,最後讓那個叛徒把小船騙走了,真可惡。日本鬼子把小陳的母親抓起來,日本鬼子讓小陳的母親站在河邊,自己卻躲在她身後,他們讓姚隊長換小陳的母親,最後小陳開槍把日本鬼子打倒了,可是有個日本鬼子站起來“嘭’的一聲把小陳的母親給打死了。後來有人把姚隊長也打死了,但是姚隊長又活過來了,最後他們一起過着快樂的生活。

  最感動的一段是小陳的母親被打死,我傷心的哭了。我想:姚隊長真勇敢啊!以前打仗的時候人們過的真痛苦呀!下回我還要再看一次。

  北京海淀區二里溝中心小學二年級八班二年級:張心怡

您正在瀏覽: 《黎明的河邊》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黎明的河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