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介紹一本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一本好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的階梯”這句話說得一點都不錯。看了書,我們受益匪淺,《童話故事》這本書,相信大家也喜歡。 

  這本書封面十分精美。有三隻小豬在散步,大灰狼躲在草叢中,太陽火辣辣地徘徊在空中。上面還題字着“童話故事”幾個大字。 

  翻開首頁,一些圖案映入眼帘,下面還記載了這本書是新疆青少年出版社出版的小學課外閱讀叢書。 

  這本書講述了60個孩子最該看的故事,精彩紛呈,新意不斷,笑話連篇。它是一本184頁厚的書,內容豐富,不僅有創意,而且注有音,不懂的字拼一拼拼音就會了。 

  其中有一個故事叫《豬八戒開店》,講的是豬八戒用一車西瓜開了一個“豬八戒百貨商店”孫悟空知道了,就笑他傻。可是豬八戒卻用西瓜做出了青花碗、帽子、船……賣給了別人,也讓大家嘗到了西瓜肉,生意越來越紅,孫悟空對他刮目相看,也去開百貨商店。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不能用老眼光看待新事物。 

  ……許多精彩、幽默、有趣的故事,都有着一個深刻的哲理。 

  這本書集思廣益,非常適合我們看,可以讓我們學會沒學過的生字,提高寫作能力,明白深刻道理。讓我們的眼界和心胸不斷開闊,思想也悄悄地發生變化,精神也逐漸地升華和提高。 

  同學們,開卷有益,就是這樣!《童話故事》讓我們學有所成,百看不厭,是一本價值連誠的好書。喜歡,就買一本來瞧一瞧,保證你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介紹一本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