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辯論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辯論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伴隨着上課鈴來到了教室,並笑容可掬的說:“同學們,這節課舉行一場辯論賽,辯論話題是:電腦遊戲是否利大於弊?一二組為正方,觀點是電腦遊戲利大於弊,三四五組則相反。”交代清楚后,便開始了口水戰。 

  我方剛開始就表明了態:“隨着時代的遷移,電腦走進的每家每戶,成為了生活上不可缺少的一個物品,既然走進了每家每戶,那麼電腦遊戲也會進入孩子們的心裡,但孩子只要把握時間,就會產生利,害也只有逃之夭夭了,這就說明電腦遊戲利大於弊!”我方話音剛落,反方辯友就急了:“根據研究報告表明,玩網絡遊戲的孩子百分之三十的都沉迷於遊戲不能自拔,有這麼多的孩子迷上了網絡遊戲,這還不足以說明弊大於利嗎?”我方代表剛開始陷入了沉思,可不一會而就反駁了:“對方辯友,我們提倡的是適當的玩遊戲,而不是沉迷於遊戲,如果好好的把握時間,那麼就不會以來遊戲了。”辯論賽依舊激烈的進行着,場景這可謂是龍爭虎鬥啊! 

  我方一直不甘示弱,對方辯友也沒有露出絲毫不破綻,比賽積分一直相鄰。“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們以15:16的局勢輸了,但我們並沒有氣餒,而是盼望着下次辯論賽快點到來…… 

  辯論賽對我們的是一種盼望,也是一种放松自己、逃避壓力的一種渴望,因為我們的壓力很大。也因為這一個理由,我就支持者正方。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辯論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