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辯論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辯論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辯 論 賽

  澤國小學曹竹 君

  今天, 林 老師告訴我們今天進行辯論賽。同學們聽完后個個歡呼雀躍,信心十足,看來舌戰即將開場。

  辯論賽開始了,我們的主題是“開卷是否有益?”我們分為兩組,一組是正方,人員是:趙博凡、陸建池、張廣、林宣成、郭璐怡。一組是反方,人員是:朱曉嬋、陳泯妃、林志超、朱佳齊、陳宇汀。那我自然就是評委和觀眾嘍!

  首先,是由正方來陳述觀點,然後再是由反方駁回正方的觀點。2分鐘后,辯論賽正式開始了。

  先是由正方的郭璐怡講述了開卷有益的道理。但是反方的陳泯妃也不甘示落反駁說;“開卷並不有益,因為……”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辯論越來越激烈,有時讓對方都接不上話來。慢慢地,便到了辯論最高潮的時候了。林志超和林宣成爭鋒相對,好比激烈,根本分不出勝負。突然,反方的陳宇汀反駁出一個觀點:“好書,不可能寫在書面上,就像壞蛋不可能把‘壞蛋’刻在臉上。”當陳宇汀講完后,立刻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他講得太好了……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就快要下課了,我們的辯論賽也結束了。最後我們評出了“最佳辯手”和“最佳人氣獎”,你們想知道嗎?那我就告訴你吧!“最佳辯手”——林宣成、林志超。“最佳人氣獎”——陳宇汀。那關鍵的當然是哪方贏了呢?我把票投給了正方,可結果卻是反方贏了。我覺得這次辯論賽開得很成功,以後要多多舉方這樣的辯論賽。

您正在瀏覽: 辯論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