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辯論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辯論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參加了反方。開始幾分鐘,正方就顯出了他們咄咄逼人之勢,想讓我們無還手之力,而我們面對這強大的攻勢採取了靈活的策略?緊緊咬住他們的漏洞來答題,竟然還能牽着他們的鼻子走。 

 我們都是以烏塔周遊歐洲的安全性進行辯論的。慢慢的,我們自由辯論變成了法庭對證,我們拿出種種數據進行公堂對駁,想讓對方輸的心服口服。後幾分鐘,辯論賽更激烈了,法庭變成了戰場,輸贏似乎關係到整個人的生命,每個人都盡所能的辯論。正方與反方回答的問題十分鮮明,正方是往好處想,而反方是往壞處想,這樣最後誰也沒能贏了誰。 

 而我卻不是以烏塔周遊各國的安全性想的,我是從現在社會條件來想的。我們現不準雇傭童工,所以就不能像烏塔那樣用自己的力量來賺錢,而且學會獨立、堅強、勇敢並不僅僅是靠獨自一人去週遊世界,我們可以通過學習、勞動、軍訓等來體驗從一個無知的兒童成長為一個有抱負、有理想的人,這樣不更兩全其美了嗎? 

辯論賽就是一個大舞台,不僅有着激烈的辯論,而且還有着無窮的知識,我喜歡這樣的辯論賽。

您正在瀏覽: 辯論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