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和同學搭車去圖書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和同學搭車去圖書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和同學搭車去圖書館 標籤:圖書館作文 圖書館的一天作文 我和同學作文 搭車作文

今天,我和劉德勝一起去圖書館看書。因為我們倆上星期就喲好,在我們學校舉行春遊的時候,一起去圖書館看書。今天一大早,我們吃過早餐就一起去公共汽車站搭車。我們等了很久才來了兩輛公共汽車。一輛是39路,一輛66路,我們看見39路汽車比較擁擠,所以一起上了66路公共汽車。 

  汽車一路走啊!停啊!停啊!走啊!差不多到時——差四個岔路口。車來了個90度轉彎,我一看立即說:“等一下下車!”“有人要下車.”我們一下車便走向圖書館,出發了。我一連過了兩個岔路口,還是沒到,心裡像十八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卻和劉德勝說:“就在前面。”心想:前面還是沒有就搭車回家吧!我們一直走過了一個又一個岔路口,終於我發現了圖書館,以前圖書館的壯觀的場面早已消失了,只有那生鏽的鋼掛在門口作裝飾。但裝飾並不影響圖書館。 

  我們看書看到11:30圖書館就關門了,我們就到公園玩。一直玩到2:24才回家,今天雖然不是高興的一天,不過卻是刺激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和同學搭車去圖書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和同學搭車去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