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只有一個地球

   地球是美麗的,可他與宇宙相比,簡直是一葉扁舟,不堪一擊,再加上人們無節制的破壞,地球其容易破碎,到那時,人們將別無去處。



  人人都喜歡優美舒適的身活。可是有些人卻隨地吐痰、亂扔紙屑,環境遭到大規模破壞,再加上亂砍亂伐,中國不堪一擊我為周圍環境的惡化而感到心痛,我想:作為未來接班人的青少年,如果不了解人類環境的構成和環境問題的嚴重性,無視有關環境保護的法律法規,不去增強環境保護意識,自覺履行保護環境的義務的話,我們的生命將毀在自己的手中,老天將對我們作出嚴厲的懲罰。為此我下定決心要從我做起愛護環境,保護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家園,做一個保護環境的衛士。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可那些不起眼的行為,使沙丘吞噬萬頃良田,使洪水吞沒村莊,使白色無染毀掉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人們為什麼不保護環境? 因為人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如果意識到不保護環境的惡劣就會積極的保護!人們為什麼不保護環境? 因為人們非常懶,不想多走幾步路

 地球只有一個,保護地球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保護環境吧,地球在呼喚;保護環境吧,地球在哀求!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