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你想聽聽我的童年趣事嗎?嘿,先倒杯茶好嗎?

  說起寫作文,我就想起我第一次寫作文的時候,我不會寫草稿,坐在那裡老半天也寫不出一個字,急得我抓耳撓腮,坐立不安。媽媽笑我:“你是不是難產了?”我苦笑着回答:“是啊!”媽媽笑道:“看來得掛婦產科急診了!”我做了個鬼臉,故意壓着嗓門說:“我難產了!快來人呀!”整的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去年西瓜剛上市,爸爸買了兩個大西瓜。我顧不得把它切成瓣兒,一刀下去切成兩半,我和哥哥一人抱一半,拿起勺子狼吞虎咽起來,不大工夫就剩下兩個鋼帽似的西瓜皮。我覺得挺好玩,乾脆把"鋼帽"扣在頭上,舉起我的玩具槍高喊:“同志們沖啊,一定要把這塊高地拿下!”吧正在喝水的媽媽嗆得水從鼻子里噴了出來。

  當然,童年的趣事還有很多,一時半會也講不完。聽了我的趣事你是否有許多感觸吧,什麼時候也講給我聽聽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