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侯,奶奶給我買了幾條黑金魚.好奇的我,對着金魚望了又望,心想:這幾條小金魚黑不溜秋的,肯定有好久沒有.......剛剛想去做這件事,奶奶叫住我:"跟你說,我今天買了幾條黑色的小金魚,你可要好好對它呦!"我點點頭.

  它們太髒了,也應該洗洗澡了!

  我便趁大家午睡時,拿來我家洗衣服專用的盆子,把水倒進裡面,我生怕它們洗完后,還是黑不溜秋的,那我就"不客氣"了:洗衣粉,肥皂水,洗潔精........等我把水調好,就拿起小金魚.嘿!這傢伙可真不聽話,我跑東跑西,累得我氣喘吁吁,我終於捉住了全部:2條,我洗呀洗,看見它們頭都往下垂,我認為它們一定舒服得睡著了.我把它們輕輕放下.

  這時,奶奶走過來,剛想說.....我插嘴輕輕說道:"噓!輕點,奶奶,您沒有看見這些小金魚都睡著了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