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就像沙灘上成千上萬,五彩繽紛的貝殼。如今我手中還握着一顆閃閃發亮的一顆,他使我終身難忘。

  一次暑假我去表姐家玩,表姐家有隻波斯貓,我十分喜歡它。早上7:00的時候表姐去上美術班,我一個人在家逗波斯貓玩,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小貓全身的絨毛都是白色的十分單調,於是我想出了一個主意;給貓咪染色,於是我去表姐屋子裡拿顏料,拿個臉盆來調顏色,我在貓咪的耳朵上染上紅色,腿上染藍色,脖子染黃色的......不過幾分鐘,我就幫貓咪“華麗大變身”了,我又對自己的傑作端詳了一番,很滿意的,表姐回來了以後,嚇了一大跳,問我誰做的,我如實的告訴了表姐,表姐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貓,噗哧的笑了出來,姑丈聽了后就說;“咱家玲玲都可以當上‘著名化妝師’了哈哈。”

  童年雖已過去但童年趣事去永遠刻在了我的心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