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和爸爸、媽媽、妹妹的比賽拉開了帷幕。想都不用想冠軍當然是我了,亞軍非妹妹莫屬,季軍理所當然是媽媽,我的胖肚子老爸一定是最後一名了!“世界級跑步大賽”開始了。 

  我遙遙領先一下子就超過了他(她)們幾個,位居第一。我毫不費力氣的跑完了半圈,出乎意料的是妹妹竟然也追了上來。我當然不會把冠軍拱手讓給妹妹了,飛快的衝到了前頭。想不到妹妹眼一閉,最一抿,頭一抬如一頭瘋牛似的沖了上來。我也不甘示弱使用我最擅長的“仰天跑”來對付我這個妹妹,果然我輕輕鬆鬆就超過了我妹妹。 

  這場冠軍爭奪戰打的是天昏地暗、日月無光,我和妹妹都陷入了困鏡很難分出勝負。因為年齡有時我一直領先妹妹。不過,我漸漸的體力不支,腳步也慢了下來。真正的比賽現在才開始。我想快點結束戰鬥,就是出我渾生的力氣使勁跑最終還是小敵不過大妹妹戰敗了。 

  接下來就是爸爸和媽媽爭奪季軍。爸爸很想超過媽媽,可是他的胖肚子不停爸爸使喚,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季軍最終還是被媽媽給奪去了。 

  這場世界級得跑步比賽結束了。冠軍是我,亞軍是妹妹,季軍是媽媽,那最後的就是爸爸了。

您正在瀏覽: 家庭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