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廣播操和短繩比賽結束后,緊接着就是長繩比賽了。我們排好隊就來到老師指定的位置。到了場地后,我的心跳也不由得加快了速度。一會想:要是我跳不好怎麼辦?同學們會怪我嗎?一會又想:要是我勾到繩,連累了其他同學怎麼辦?這時老師說:“大家不要緊張,一切以平常心對待。”說完,老師又叫我們先跳一跳,適應一下場地。我呢,也順其自然,跟平常練習那樣跳,慢慢的,心漸漸放鬆了許多。不一會,就準備了,甩繩的兩位同學也隨知彎着腰,手拿着繩準備開始,體育老師一吹,哨聲響了,繩立刻轉起來。同學們衝到繩中,腳一蹬,跳了起來,落地后立刻跑出繩外。大家一個接着一個,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我們一定要贏!在這時,不幸的事始終發生在了我身上。由於朱欣月腳勾了繩,因此在我跳的同時,繩套住了我的腳。我立刻急了,不知如何是好,走也走不掉,退也退不了,那時,我幾乎沒了信心,心想:完了完了,沒有希望了,我連累了大家。不過,小張的鼓勵聲,同學們一陣陣加油聲,使我恢復了平靜,重新燃起了希望。我蹲下身子,快速地把繩子從腳上取了下來,我就像一個剛逃出火口的小孩兒拚命地往外跑。我們又繼續跳了起來,這時老師大聲說:“還有十秒鐘了。”老師剛說完,操場上就已經沸騰了,加油聲,歡呼聲,響成一片,如雷貫耳。同學們和老師都綳直了臉,全神貫注的看着比賽。我也緊張得要命,於是每跳一下,我就會大喊一聲加油,這時,哨聲又響了起來,我們也停了下來。大家叉着腰,氣喘吁吁。我和幾個同學問:“大姐姐,我們跳了多少個?”“270”。我們一聽,高興得全部擁抱在了一起,我低聲說了一聲:“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比賽結束了,大家都還沉浸在激動當中!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