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寄給遠方的一位小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遠方的一位小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遠方的小朋友:

  你好!

  博羅縣羅陽六小的學生,我叫紀俊榮,我很想認識你,我想和你交朋友,你願意嗎?

  你是不是很奇怪我怎麼會給你寫信?告訴你,我校正在開展一項‘手拉手’和遠方同齡人交流的活動,我從電腦上認識你的名字的。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寫信,我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常寫信,成為好朋友。

  下面,我先說說我的情況。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男孩,老師和同學們都說我機靈,活潑,和有想象力的人。我的愛好是:寫作文,“你的愛好是不是和我的一樣?還是別的愛好?”我今年的學習情況比上年的學習情況好多了,老師說我今年進步了,你是不是也在進步?我們的學校教室寬敞、明亮,學校還有圖書館、電腦室等多媒體教室,我們就在這美麗的校園中茁壯成長。

  在放假期間,我們可以進行手拉手同學的互訪,道對方的家庭體驗生活,在學習上進行交流,互相幫助,共同提高。我覺得這次開展的“手拉手活動很有意義,能讓我夢結識到更多的朋友。你認為這樣的活動好嗎?你能寫信告訴我嗎?我盼望早日收到你的回信。

  祝你

  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你的同齡朋友:紀俊榮

    2013年3月5日

  五年級:QQ875349661

您正在瀏覽: 寄給遠方的一位小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遠方的一位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