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學生寫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學生寫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張馨鈺小朋友:

  你好!

  我是深圳市寶安區弘雅小學五(3)班的黃慧欣。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眼睛小而有神,長長的秀髮烏黑亮麗。我愛好廣泛,多才多藝,最喜歡跳舞、唱歌、看書和彈鋼琴。我的學習成績也不錯,在班裡擔任班長,在學校擔任副大隊長。

  我所在的學校是弘雅小學。我們學校已經開辦了十五周年,相對其他學校,我校發展的腳步算很快的了,其他學校一般都要開辦十年以上才能得到“廣東省一級學校”的稱號,而我們學校開辦七八年就得到了這個稱號。我們學校的特色是藝術,最為值得驕傲的就是舞蹈、書法和京劇了,前前後後得到了無數的獎項;訓練社團當然也是數之不盡:舞蹈隊、美術隊、合唱隊……我參加的社團是舞蹈隊,我們在台上瀟洒地舞姿常能得到觀眾們的陣陣掌聲。

  我所在的班級是由44個活潑開朗的同學組成的。我們有的調皮,有的乖巧,各有所長。我們的早操做的是全年級最好的,年年早操比賽的桂冠都非我們班莫屬。儘管我們班課外活動的成績不錯,但我們的整體學習成績可就不咋的啦,用我們老師的話,就是“朽木不可雕也”,的確,我們在學習上還需要加加油哦!

  我所在的城市——深圳,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城市。這裡的人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到處充滿着關愛。深圳還是一座書香城市,是全國唯一被評為“書香城市”稱號的城市。適合人們旅遊的景點也很多,有瓜果飄香的光明農場,荷塘擺渡的海上田園,奇拔峻秀的鳳凰山,風光秀麗的羊台山……無不展示着深圳的美麗風光。還有沙井蚝、光明乳鴿等特色美食。想到這裡,你有沒有特別想來這兒遊覽一番的衝動呢?

  以上就是關於我的一些資料咯,我們交個朋友吧!

  祝:

  學習進步,

  天天開心!

  深圳市寶安區弘雅小學五(3)班黃慧欣

  2014年2月27日

  五年級:黃慧欣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學生寫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學生寫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