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看到這個題目一定會非常奇怪吧?平時我不是把話都說出來了嗎?為什麼現在還有話說?那好,我告訴您:

  媽媽,我一直感激您把我扶養大,教會我許多知識,讓我懂道理,讓我懂事,您不僅這樣,還給我買書,讓我知識面廣,知道了好多有趣的知識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學習騎雙輪自行車,可是無論我怎麼努力,卻總是一頭栽在地上,那時,我淚流滿面,氣餒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可是你卻不讓我哭泣,你一直在旁邊大聲喊:“不要哭,你是男子漢,大丈夫,這麼點挫折不要害怕。”你剛說完,我感覺渾身充滿勇氣,重新站了起來,於是我就再次騎上去,雖然後來我還是有幾次摔在了地上,但是,我已經會騎了。

  還有一次我在學放風箏,一開始風箏好像很討厭我似的要把我纏住,經過你的喋喋不休的教誨現在我可以把風箏把握的來去自如。

  是你,是你對我的愛,才讓我從挫折的深淵中一次次的重新爬起來。有的時候,愛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鼓勵,有的時候,愛只是一顆瓜子,有的時候,愛只是暖暖的一杯水。有的時候,愛只是一角錢。母親的愛,其實無處不在。

  東關中心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