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我愛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我愛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愛我,我愛她

  在我的眼裡,媽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她生下了我,養大了我,所以怎能忘了她的恩德呢?

  不用說,在生活中,媽媽在哪,愛就在哪,應該要說些性命關天的大事,記得我五歲那年的一天,爸爸帶我去外面騎自行車,我剛騎幾米,路邊便有幾位爸爸的同事在聊天說笑着,老爸經不起誘惑,便也參與了其中,丟下我一個人在騎,不知怎麼的,我將車騎翻了,連人帶車倒向了路邊的綠公帶,我的臉被修剪過的矮樹榦戳了一個洞,我疼得哇哇大哭,爸爸才來了,媽媽在家聽到我的哭聲,連忙趕了下來,和爸爸一起將我送到醫院。

  在醫院,由於傷口較深,又擔心裏面會有臟物,所以不但要用酒精清洗,還要縫針。當醫生將藥棉塞進傷口清洗時,我痛得亂抓亂叫,而媽媽心疼得眼淚直掉,一邊責怪爸爸,一邊將我緊緊抱在懷裡,一邊還對醫生千叮嚀萬囑咐一定一定要輕一點。最後終於弄好了,為好傷口快點癒合,媽媽第二天早上就上菜市場買了許多排骨和草魚,每天都精心地喂我吃下去,還帶我去醫院換藥。漸漸地,我的傷口長好了,只是留下了一道無法?{掉的疤痕。事後,媽媽大罵爸爸:帶孩子一點沒責任心,要是戳到眼睛,你就害了孩子一輩子!

  所以,我懂得了媽媽對我的一片愛,一個好機會,我終於可以報答媽媽了,一次媽媽因洗衣太多,雙手發麻,十分不舒服,爸爸又上課去了,我便當起了媽媽的小助手,讓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她十分滿意!

  成長的路上,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所以我也要愛媽媽,要成為一個優秀、出色的男子漢,讓媽媽為我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我愛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我愛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