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60華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60華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家人早早的坐在沙發上等待祖國60周年慶典。“現在才6:00,我們是不是起得太早了,還有4小時啊!”我不太高興的說。爸爸說:“你不會等啊!”……“嘀、嘀、嘀、嘀、嘀、嘟”10終於到了。 

  主持人在一旁嘀嘀嗒嗒說不停,我才沒空去聽嘞!剛開始只見有很多的人站在一起組成的“國慶”二字,接着是很多的坦克、汽車映入了我的眼帘,令我深受喜愛的還要數那些方陣了,比如有水兵方隊、99式坦克方隊、96A式坦克方隊、還有什麼高射炮方隊、無人機方隊……多着呢,我喜歡方陣的原因是:1.這些人走的很整齊2.這裡面有很多我沒見過的東西3.因為我對那些飛機、坦克很感興趣。在這之中我又最喜歡無人機,因為隨着科技的發展,所以過幾年再開那種有人駕駛的飛機就落後了。無人機是一種我國自行研發的小型偵查飛機,它屬於特種兵,這樣就大大提高了安全率。 

  我還有一個比較喜歡的節目——彩車,裡面包含了中國各個省份和島嶼的特色、文化,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海南島了,那輛彩車上有很多的椰子樹,還有一塊模仿海浪的木板,就憑其中的一個特點我就可以判斷出是海南島。 

  國慶時,的那些飛機、大炮、坦克、武裝車就可以證明我國的強大,不過還是差美國和日本一點啊!

您正在瀏覽: 祖國60華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60華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