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我的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的驕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黃皮膚黑頭髮的中國人都有着炎黃的血脈;每個華夏子孫都把龍看作自己永恆的圖騰;每個中華兒女,無論走到何方,都有自己割捨不下的東西,那就是親愛的祖國! 

  今天,是祖國的第58個生日。此時此刻,作為祖國炎黃子孫,我只為祖國——您的今天而驕傲、自豪。 

  當世界還處於愚昧和混沌時,古老的東方點燃了文明的火種;當歐洲處於中世紀教會神權統治之下時,中國的四大發明已迸出科技的火花! 

  回首58年前,我們的祖國在曲折在走過了近半個世紀的輝煌歷程,當聽見一個莊嚴的聲音宣布:“新中國成立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當看見中國人民團結一心,當看見第一面五星紅旗升起來時,我的心激動不已,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現在,祖國正在不斷地富強。像深圳——一個小漁村,一眨眼就成了一個大城市,一座座高樓大廈高高聳起,一些旅遊景點令人流連忘返。現在,大江南北,長城內外,像這樣的城市何止一個,我相信,依靠我們勇於創新的雙手,祖國一定會更加繁榮。 

  哦,祖國。您正在不斷地強大,我真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為了讓祖國更美麗富饒,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為偉大的祖國增磚添瓦吧!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的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