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祖國60華誕慶祝典禮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祖國60華誕慶祝典禮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祖國60華誕慶祝典禮有感 標籤:祖國60華誕作文 60華誕作文 建國60年作文 建國60周年作文

  60年這段短暫的歲月對我們每一個中國人是漫長的,時間可以改變中國的外貌,卻無法沖淡我們對祖國榮辱的在意。祖國60年的華誕充滿了莊嚴的氣氛,見證了今天中國的科技是多麼先進,翻看中國文化的另一頁。

  在典禮上展現了中國各地文化特色,不由得讓我們想起革命先輩們的傳奇經歷,就是這些拚死抗敵的烈士造就今天的生活,是他們那片對祖國執着的赤子之心使他們的名字永遠留在了我們心中,一支支代表精神抖擻地走向了主席台,走向了未來。

  與時代並進,走向科技的領域。在祖國華誕上,為我再次展現了宇航員出倉的畫面,新穎的戰鬥武器不計其數。

  當曾經鄉下知青再一次站在這裡,祖國以全新的面貌面對自己的子孫,會為中國而自豪。中國這個曾經被外國人民稱為“東亞病夫”的國度,日新月異。仔細想想我們還真是上天的寵兒,生在了這個和平的年代,什麼都不用擔心,唯一要考慮的就是自己的學習,

  這也難怪,生在這個競爭力這麼強的年代,怎麼不會為自己的未來着想呢?未來對我們十幾歲的孩子絕對是個未知數,我們不知道如何用數學公式來得到答案,儘管現在的生活條件已經是那麼的優越了,可正是因為如此,大學畢業生就業很困難,那將來我們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嗎?又是個現在無法解答的難題……書中總是說只有付出,才會有豐碩的回報,所以我們現在正努力着邁向新生活。

  每個人活着都是為了追求美好的事物,未來對我們有無數種可能,要努力塑造自己,把對未來的憧憬變成現實。祖國也不是這樣嗎?歷經了年輪滄桑,才有了現在。每一段幸福的背後總是會伴隨着苦澀。

  金山區廊下中學預備年級1班 裴艷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觀祖國60華誕慶祝典禮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祖國60華誕慶祝典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