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和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和星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月亮: 

你好! 

我天天坐在夜空姐姐身邊,看着你的身影,覺得你有時和藹可親,有時平易親切,有時溫柔大方,表現出令人喜愛的模樣。 

當烏雲把你那美麗的半張臉遮住時,你不僅不生氣,而且還高興的對我說:“別打擾他,你看他玩得多高興啊!”中秋節時,你應該是主角,可你讓我在你旁邊,不停的閃爍,把大家的目光都吸引過來看我,他們還為我變了一首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要不是應為你,大家怎會注意我呢?晚上,你渾身閃着銀光,好像一個美麗的少女。 

我常常能聽到和你很近的小星星對你的讚美聲,讚美你漂亮,大方,善良,我離你很遠,所以不能和你一起玩,好羨慕它們啊!我真希望能和你做朋友。 

我請星空姐姐把這份信遞給你,並送上一個金光閃閃的心形的保護符。 

祝你 

永遠美麗! 

星星 

5日8月 

可愛的星星: 

你好! 

收到你的來信,心中又驚又喜,應為我和它們一起玩時,總看到遠處有一個星星孤零零的站在那裡着看我,大家都來和我玩,所以你沒有朋友,總想到你那去和你一起玩,可老沒機會。 

一有時間我就觀察你,發現你和其它星星有些不同,其它星星都比你大,大家有時一起欺負你,罵你,你卻不說什麼。大家都在玩時,你卻在認真的學習。其它星星過生日時,你都送別人禮物;你過生日時,卻沒一個人送禮物給你。 

大家眼裡,你是被欺負的對象;而在我眼裡,你就是一個可愛,大方,純真無邪的小星星…… 

我請夜空把這封信送給你,並送你一個美麗的紫色綵帶。 

祝你 

永遠可愛! 

月亮 

5日16月

您正在瀏覽: 月亮和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和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