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存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大家期待已久的數學期末考試成績出來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數學老師那裡去看,結果令我開心極了,你猜猜,我打了多少分?哈哈!~猜對了,那就是“一個油條,兩個大餅”!!!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媽媽高興地獎勵了我5元錢。爸爸說:“你可不要驕傲,語文考試應該也要打一百分。從小把語文學好,寫出好的日記和作文,再拿到報紙雜誌社上投個稿能掙十多元錢呢!爸爸原來就投過稿拿過稿費。”“真的?十元錢,這麼多啊!如果一個星期發一篇,那我一年下來就有幾百元錢了!”我喜滋滋地想,“到時,我一定把它們存起來。”我很想存錢。因為,我家不是很有錢,特別是媽媽下崗了,爸爸的工資是家裡唯一的經濟來源,可爸爸仍然給我買了電腦、電子詞典等物品。所以,我下決心要寫好日記、寫好作文。寫的棒棒的,然後拿到報紙上去發表,掙稿費。如果我賺了錢,我要存到銀行里,自己可以自由支配。想買吃的就買吃的,想買玩的就買玩的。爸爸媽媽沒有錢的時候,我也可以從銀行里把錢取出來,給爸爸媽媽用。現在,我更應該好好學習,門門功課都打一百分,而且天天寫日記,經常去投稿!

您正在瀏覽: 存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