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存錢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存錢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平時最喜歡的小動物就是小狗,只要一見到小狗,我就會一步也走不動。今天在超市裡面,我就看到了一隻特別可愛的小狗。不過這隻小狗有些與眾不同,它不吃東西,不會叫,是一隻小狗存錢罐。

  這隻小狗存錢罐是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逛超市的時候買的。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都以為櫃檯上面的小狗是真正的小狗,因為做的實在是太好了,太惟妙惟肖了。爸爸媽媽看我看着這隻小狗存錢罐寸步不離的樣子,於是給我買下了它。

  我真的特別喜歡這隻小狗存錢罐,等我一會來,就把這隻小狗存錢罐放在了我的書桌上面,讓它一起陪我學習。爸爸媽媽每天給我的零花錢我基本上都花不完,所以每天晚上的時候,我都會把這些錢給存在裡面。我相信過了一段之後,這隻小狗存錢罐裡面肯定會有很多的零錢的。到時候,我要拿着村來的錢,給爸爸媽媽買一份禮物。

  謝謝爸爸媽媽給我買了這樣一隻可愛的小狗,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小狗存錢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