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中國,作為世界文明古國,她有着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富饒遼闊的土地,勤勞勇敢、自強不息的人民。我驕傲,我是一個中國人,我深深愛着我的祖國。

  大家一定都記得《圓明園的毀滅》這篇課文吧,這是我們中國人自己的恥辱,圓明園輝煌的過去無以倫比的,而在1860年被3千多名侵略者毀滅,他們奪去了圓明園昔日的輝煌,最後還放火燒了圓明園大火燒了三天,現在的圓明園,只有幾根殘柱了。

  這幫可惡的強盜,在中國的領土上橫行霸道,為所欲為。所以我們一定要記住這段恥辱,貧窮就要受壓迫,落後就要挨打。只有萬眾一心,歷史大悲劇才不會重演。

  阜新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李思玟

您正在瀏覽: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圓明園的毀滅》有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