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湖雨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雨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來到西湖邊,只見天邊的雲朵似上天打翻的墨水,還未遮住昭慶寺的山頭,只聽“嘩——”的一聲,暴風雨便來臨了。這豆粒兒大的雨點像王母娘娘斷了線的珍珠項鏈,灑落在人間。亮白的雨珠如同一個個調皮的小娃娃,隨意地蹦跳。一會兒把船弄的“嘎吱嘎吱”響,一會把樹葉打得“嘩啦嘩啦”叫;一會兒把小草洗的搖頭晃腦,一會兒把小花淋的神魂顛倒。透亮的雨珠直往西湖了蹦,湖面頓時飛珠滾玉,碎珠四濺,泛起了一層層一圈圈的銀色漣漪。平靜的湖水轉眼間被弄得頭暈眼花。忽然吹起了一陣大風。轉眼間的功夫,雲散了,天晴了,珍珠落完了,太陽又重新露出了笑臉,水平如鏡,與天空連成一片。一做七彩斑斕的橋架在湖面和雲端之間。

  五年級:月光早茶

您正在瀏覽: 西湖雨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