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湖一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一游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 

  五年(3)班

  余曉玲 

  “春氣滿林香,春遊不可忘。落花吹欲盡,垂柳折還長。”聰明的你一定猜出來來了吧!對了,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春遊活動。 

  清晨,我背着父母為我準備好的乾糧,穿着整潔的服裝,帶着鮮艷的紅領巾,邁着輕盈的腳步,一路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 

迎着朝霞,迎着太陽,隊伍終於出發了。汽車緩緩啟動,車廂里一片歡聲笑語。這時,我的視線漸漸地移到窗外,盡情地欣賞窗外的美景。隨着汽車的行進,我的思緒彷彿也飛馳在無邊的夢境。

  不知不覺中汽車已經到達了目的地----西湖公園。 

老師帶領我們漫步在湖邊,享受着陽光的溫暖,吸收着清新的空氣,非常的愜意。西湖環境很好,乾淨。寬闊的路面旁,載滿了柳樹,柳枝吐了青,如同少女飄逸的秀髮,在縷縷微風中飛揚。湖邊,亭台樓閣居多,古香古色,是文人雅士的去處,聆聽着鳥鳴,沉浸在大自然里,心情舒暢。眺望湖面,水不能說是清澈見底的,卻很清純,隨風舞動的湖面有着絲綢般的質感,不時泛起層層漣漪,遠處的青山,藍天,白雲倒映在了湖水裡,構成了一幅絕妙的山水圖。西湖,一人間仙境;西湖,一世外桃源;西湖,一個永遠充滿朝氣的天堂。 

  我們一進海底世界,先進入眼眶的是海底隧道,五彩繽紛的海底隧道館就像是魚的世界,上面、左邊、右邊全都是魚兒在遊動,有近百種魚,穿行其中,我們彷彿置身於神秘莫測的海底,有許許多多的海底生物生活在玻璃缸里。在這裡,我最喜歡有一種海螺,這種海螺十分漂亮,小巧的身子,五顏六色的斑點,披着彩色斑斕的皮襖。走起路來十分緩慢,可惜的是,這種可愛的海螺在世間已經所剩無幾了。海底隧道里有神秘的魚類天堂,優雅的水中“芭蕾”,還有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海洋生物。我們到了二樓,欣賞了活潑可愛的海豹表演的頂球、套圈等精彩節目。 

  等我們看完海豹表演時,老師說:“以一個小組為單位,一起去玩。”我們都說“好!”我們小組投票去玩激流勇進,我和丹妮、連心鈺坐上了一艘船,我們有說有笑。船開動了,慢慢地爬上了一個小高坡,我的心有點緊張。當船到達最高點要往下沖時,我感覺很害怕。我抓緊扶手,把頭低了下來。一瞬間,船從最高處往最低處沖了下來,我大聲叫了起來,心都快飛出去了。坐在第一個連心鈺卻大聲的喊道:“媽媽啊!救命啊!”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是剛剛的緊張都無影無蹤了,水花濺得我身上涼涼的,可是我很開心。真是刺激極了! 

  時間過得很快,馬上就到了要回學校的時間,雖然很依依不捨,但還是得回去。在等車的時候,看到別的學生,有的在吃東西,有的聊天,還有的在欣賞那綠樹成蔭的風景,在大草坪上,圍聚也許許多多的人們,她們臉上都是滿面笑容的,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西湖一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