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的明天——觀【德育室】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明天——觀【德育室】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的明天——觀【德育室】有感 標籤:祖國的明天作文 美好的明天作文 地球的明天作文 我的明天作文

從踏進這個德育室的那一刻,我的眼睛就被這樣一段文字所吸引:覽室是我校德育基地之一,學校的目的是讓學生通過看展覽進一步了解偉大的祖國,了解美麗的家鄉,了解自己的學校,培養愛國,愛鄉,愛校之情。是希望我能通過本次的展覽,能更好地了解 

  過去,珍惜現在,為美好的明天不懈奮鬥!是啊!一個人不了解自己的國家又怎麼行呢?然而我在這個德育室里的所看所聞正如歌詞“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他名字叫中國”里說的。或許我更該說:幾十年的風風雨雨,幾十年的勵精圖治,幾十年的奮發向上,已讓千瘡百孔的舊中國成為歷史,昨日的貧窮困苦早已換成了今日的富裕安詳。從抗日勝利,新中國成立到神七飛天,北京奧運會,完百年夢想。中國這條東方巨龍再次向世人證實了它的強大!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為此感到自豪,所謂“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更要為此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時代是會變的,歷史不管多麼輝煌,多麼偉大都是說明過去。雖然我國在各方面有了新的成就,但不代表永恆,總有一天別的國家會比我們更新,更好,更強。我們要與世界同行,同進展,甚至比世界更高尖。然而,祖國的明天這一光榮而又艱巨的任務將到我們身上——肩負着建設未來,創造未來的重任,更要以史為鑒,努力學習現代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武裝自己,完善自我,勇於探索,勇於創新,續寫輝煌!希望在祖國華彩的樂章中見到你我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明天——觀【德育室】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明天——觀【德育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