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歷險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青蛙歷險記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付雅文

  我是一隻可愛的青蛙,呱呱,生活在一條清澈的小河裡,呱呱,每天和夥伴在那裡捉蟲,玩耍,呱呱,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可是,好景不長,我們的日子被一張大網給打碎了……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和夥伴們正在唱歌,剛剛唱到興頭,“呱呱呱……”就被一張從天而降的大網給捉住了。那裡面十分擁擠,擠得我都透不過氣來——後來,由於那個網裡裝得太滿,就被撐開了一個小口,我悄悄地從那個口裡逃了出來,可我又不知回家的路,呱,這可怎麼辦呀?

  在我回家的路途上,我不斷地打聽,“螃蟹大哥,你知道青蛙村在哪兒嗎?呱呱。”“泥鰍弟弟,你知道青蛙村在哪兒嗎?呱呱。”……經過一天一夜的尋找,我已經筋疲力盡了。不過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終於回到家了。可我心裡還是充滿了深深的憂慮,怕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過了兩天,我們青蛙族的青蛙已經所剩無幾了,可人類還是不放過……我再次被抓住了,oh No!呱,主啊!你就放過我吧!Help!可這次我就不像上次那麼幸運了!我們被捉進一個塑料袋,那裡十分悶,連一點水也沒有,我要窒息了!然後我們被運往一條喧鬧的街上——菜市場,我們又被倒進一個大大的鐵盒裡,原來他們要將我們賣掉。可惡的奸商,你們太卑鄙,太無恥了!正在他們在討價還價的時候,工商局的人來了,他們把我再次放在車裡——但這次幸運的是把我們送回大自然……

  我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無論你們怎麼對我,我也會遵守我的諾言,不會傷害你們,繼續履行我的職責。還有,我也希望你們不再傷害我們了,不再傷害大自然了。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青蛙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