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歷險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廣袤的夜空中閃爍着幾顆明亮的星,他坐在一口不知道什麼修成的小井裡望着晴朗的夜空。每天晚上,他都要望着這他眷戀已久的夜空才能入睡,因為這對於他來說似乎連着什麼。 

  他是一隻不平常的青蛙,有着一雙珍珠一般美麗,水晶一般透澈的大眼睛,也有着一雙寶石一樣的腳,還有着和其他任何一隻青哇都不一樣的充滿好奇的,敢於挑戰與冒險的心。 

  從他出生那天開始,他一直生活在這口小小的井裡,從小,他就自力根生了。對他來說,他的父母就是這片充滿神奇的天空,同時,也是他最美妙的朋友。 

  強烈的好奇心每一天,每一刻糾纏着他的身體。時間長了,日子久了,好奇心便使他感到有些寂寞,雖然生活不拒決寂寞,但他的心不允許,他希望有一個人來陪他,他渴望快樂。 

  一天早晨,一隻全身散發著茉莉花香味的、遍身金黃的小鳥停在了井邊,它很渴很累。“小鳥呀,小鳥,你渴嗎?你累嗎?我願為你做任何事,只要你陪我。”他的眼神充滿了希望,因為他想停止這樣寂寞的生活。 

  小鳥說:“我渴了,我累了,借你的荷葉用一下!”青蛙立即讓出來地方。小鳥站在荷葉上,幸福地吮吸着井裡甜蜜蜜的甘泉。 

  小鳥兒喝足了,休息好了,便和他拉起了話題。“青蛙,你在世界上最喜歡什麼?”小鳥的眼睛中充滿了溫柔。“天空,我愛它,它就如同我的父母,我的最誠心的朋友。”青蛙望着頭頂上一片小小的天空道。 

  “是呀!天空好大,大得無邊無際,天空好美,美得令人嚮往。”小鳥也抬起頭來,看着天上美妙的雲朵說。“什麼,天空大?天空只有井那麼大,怎麼可以說無邊無際?”他驚得跳了起來,跳出了井。 

  鳥兒也隨着他飛向了天邊。他站在了井外的一片天地,望着廣大的天空,長叫着:“天啊,原來這天空這樣高遠,這樣廣袤,這樣寬廣……” 

  突然,天空在他的視野里消失,天地間呈現出一片黑暗。 

  就這樣一次偶然的機會,讓他踏上了尋找天空的旅程。 

  他要去尋找那隻小鳥,在狂風刮起來之間找到天空。他去遍了整個山森的鳥巢,卻找不到小鳥,當他筋皮力盡的時候,一隻美麗的,全身遍布金黃的,身上散發著茉莉花香味的小鳥終於又一次出現在他面前,小鳥在一陣陣迷人的菊花風吹過後,一個美麗的仙女出現在他眼前,啊!有救了!沒等青蛙開口,仙女開口了:“青蛙,你對天空執着熱愛的心打動了我,你的善良與勇敢讓我不得不佩服你,天空啊!回家啦……”一片金黃閃過,天空又一次出現,天空下還是一片繁榮的景像。 

  他又回到了井裡,面對着眷戀已久的天空,他的心又快樂了起來,他望着這片自己拯救回來的天空,微笑着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青蛙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