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和老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和老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森林裡住着一隻青蛙和一隻老狼。老狼天天被青蛙戲弄。 

  有一次,狼又想捉弄青蛙,沒想到被青蛙的調虎離山之計給騙了。第二次老狼來到青蛙的洞裡面等它,青蛙回來的時候看見洞口有腳印,心想:“老狼不會在洞里吧?”青蛙就對着洞口說:“青蛙洞,青蛙洞,我每一天回來你都會說,主人你回來啦!今天你怎麼不說話呢?”青蛙一聽洞里果然有人,就跑了。第三次老狼看見青蛙就說:“青蛙,我們來比賽,如果我贏了,你就給我吃;如果你贏了,我就再也不追你。”青蛙說:“好,不過,路得我來定。”老狼說:“行。”青蛙說了路線,比賽就開始了。老狼飛快地向終點跑去,可是青蛙一點都不急,它開了一輛大車一下子就到了河邊,大車一衝就過去了。把水花濺到了狼的身上,老狼氣死了。狼一看見水就停了下來,然後再跑了很遠很遠才從一座大橋上跑了過去。當狼跑到終點一看,青蛙早已經等在那裡。老狼臨死的時候說:“我真該死!”

您正在瀏覽: 青蛙和老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和老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