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雨,無論什麼季節的雨,我都喜歡。她給我的形象和記憶,永遠是最美的。 

  春天,經過一場春雨的洗淋,每一棵樹彷彿都從昏睡中醒來。他們用手臂揉揉睡眼睜開特別明亮的眼睛。來端詳這個美妙的世界。這時小草也像剛冬完眠的蚯蚓似的翻動起來簡直就像一層綠茵茵的起伏的波浪。呼吸變得暢快,空氣也格外的新鮮。只有這一場雨,才完全趕走了冬天,才使世界充滿活力。 

  夏天,就別有一番特點了。夏天的雨熱烈而又粗狂。有時天上聚集幾朵烏雲,有時一點預告都沒有,雨就“嘩嘩”地下了起來。真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子。不過,雨這麼一下,暑氣就消了一大半,只有這一場雨才使人們在炎熱的夏天感到一絲涼意。 

  秋天,雨便變得端莊而又沉思了。像害羞的小娃娃,不敢出門。 

  冬天,雨化成了美麗的雪花,她顯的自然而又平靜。像聖誕老人,悄悄得給你帶來今年的最後一份禮物。 

  啊!雨,我愛戀的雨啊!你一年四季都在我面前流動你給人們帶來了許多驚喜。只有在雨中,我才能真正地感受到這個世界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