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今天,我起床后,坐在桌子旁邊吃早飯。這時,我向窗外望了一望,看看天氣情況。咦,今天怎麼太陽還沒有起床?它老人家怎麼還沒有上班。瞧,它的孩子——雲姑娘卻出來散步了。不知道雲姑娘去哪裡玩耍,把身子弄得灰濛濛的。我走到陽台上一看,原來是下雨了。

  雨像絹絲一般,又輕又細,它澆灌着萬物和大地。也給一些莊稼沖了一個涼水澡。

雨像一串斷了線的珍珠,不停地下着。一些小朋友背了書包,撐着小花傘上學去。在大街上,這些小花傘就像一朵朵小花在雨中盡情開放,也像一個個花蘑菇遍布大地。

  我吃完早餐,上學去了。我走在雨中的大街上,風呼呼地吹來,難免覺得有些冷。可是,我不怕,挺起胸膛加快腳步往前走,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學校。

  這雨還在不停地下着。到了中午,我看到雨停了,我這才鬆了一口氣,因為我不用再在泥濘不堪的路上走回家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