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有點陰暗,似乎要下雨了,路上的人也漸漸少了起來,不太多了。 

  大自然中的鳥鳴聲也不斷地在響起,鳥在高空中飛來飛去,像是在尋找自己的家。 

  時光已經轉到快要過年了,家家戶戶都興高采烈的在家裡等待着過年。 

  突然,我從窗外看去,外面下起了雨,而且下得很大,雨聲嘩嘩地,很響徹,幾隻還沒有回到家的小鳥,急忙地喊叫了起來,似乎在為還沒到家這事而煩惱,這一切,我被看呆了,不禁獃獃地在家裡望着。 

  就在這時,爸爸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說:"它們不要緊的,會沒事的。" 

  過了一會兒后,雨突然停了,不下了,那些已經回到家的鳥過來找那些還沒回到家的鳥了,找到后,它們又一起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着,呼吸着新鮮空氣。 

  像這樣的事,在我們周圍的身邊,常常發生,因此,我們應該要有一顆對世界美好的愛心去關注世界,精彩的事情往往需要我們用這一點去做,那樣的這個大自然也許會變得更加得比較美好,所以,讓我們用一顆真誠的心來對待這個大世界! 

  真得很不錯,這個大自然的確是很美麗動人,惹人喜歡,我們應該要多多去創造它才對,多多去進到自己心中的一份心意才事。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