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

  今天下午,天氣異常悶熱。風,似乎屏住了呼吸,樹兒也一動不動。知了在樹枝上不停地抱怨着:“今天真熱啊!”

  我和小夥伴滿頭大汗地坐在樹陰下,玩着三國殺、撲克牌………小狗小黃靜靜趴在草地上,吐着粉紅的舌頭,時不時還用尾巴掃一下身邊的蒼蠅。

  過了一會兒,終於天漸漸暗了下來,更加的悶熱了。緊接着,天空上陰雲密布,電閃雷鳴,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一邊整理卡牌、一邊小跑回家。雨滴像一大串斷了線的晶瑩透亮的珍珠,砸在了地上,濺起了片片水花:“噼里啪啦”,雨越下越大,彷彿成了一首動聽的雨濺交響曲。整個蘇州彷彿被霧籠罩着,變成了白茫茫的雨歌世界。

  過了一會,雨踏着輕快的腳步,哼着小調,漸漸離去了。天上的烏雲逐漸散開,一朵朵悠悠揚揚的白雲又出現在像被水洗過一般的湛藍的天空中,太陽公公又露出了那燦爛的笑容,繼續照耀大地。

  江蘇蘇州吳中區蘇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管理

您正在瀏覽: 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