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龍打不過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龍打不過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看見這個題目是不是很疑惑啊!我想你們肯定是,連我自己都有點疑惑。

   嘿嘿哈哈哈哈。我想你們一聽見這聲音,肯定是我和成龍在打架,不過不是著名武打演員成龍而是我的小表弟李成龍,不過他也是個功夫迷,是跆拳道黃帶呢?你看今天他又來和我切磋武藝,雖然我沒練過,但是我比他大好幾歲,也能打過他,今天他一個飛腳差一點踢倒我,我正好來一個將計就計抱起他的腳,一輪把它倫出去了,呵呵笑死我了,成龍氣的滿臉通紅,他飛快跑上來使了一個殺手鐧,這次我沒逃過被他踢了一腳,踢倒了肚子,痛的我只叫,他卻笑了,嘿,你這個小子看我不打死你,我連忙抱住他的腳向後一拉,他倒在地上。還是不服氣兩腳只蹬我,我用手按住,不一會他沒勁了,跟我說:想不到我大名鼎鼎成龍回栽到你這個無名小卒手裡。你放心吧我不會放過你的,等我下周再來收拾你。

   看他那樣子我笑了,我說:成龍你打不過我把,他卻說了這只是暫時的。

您正在瀏覽: 成龍打不過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龍打不過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