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王子會用火山幹什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王子會用火山幹什麼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小王子一個人孤獨的生活在他的星球上,在這裡他沒有家人,沒有朋友,沒有小動物和他做伴。 

  一天,小王子在他的星球上散步,走着走着,忽然,他發現了一座很小很小的火山。“咦:,想不到我的星球上還有一座這麼小的火山”,小王子說。他很高興又仔仔細細的觀察起小火山,小王子說:“我該用它幹什麼呢?”經常聽到地球妹妹對我說,人類在他身上隨便亂扔垃圾,亂砍樹木,獵殺小動物,害得地球妹妹三天兩頭就生病。我要把它派到地球上,告訴人類要保護地球,保護環境,保護生態。 

  第二天,小王子就把火山派到地球上,讓它監督人類,保護地球妹妹。如果人類繼續胡作非為,那麼,火山就會爆發,這就是火山爆發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會用火山幹什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王子會用火山幹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