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蒲公英之快樂旅程》科普電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蒲公英之快樂旅程》科普電影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蒲公英之快樂旅程》科普電影有感 標籤:快樂旅程作文 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的故事作文 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奇幻的科普世界,它就像一本生物筆記本,記載着各種各樣的動植物生長過生還有它們所經過的快樂旅程。

  科普世界是一個奇幻的世界,每件事物都有自己的私生活,有自己快樂的旅程。其中,植物世界的蒲公英最讓我極為感嘆。

  植物像人一樣,都可以當上偉大的母親,它們都可以靠大自然孕育自己“兒女”的生命。

  蒲公英上白絨絨而軟綿綿的絨毛,就是蒲公英媽媽所孕育的生命。蒲公英絨毛是那樣的輕盈,隨着風兒輕輕一吹,蒲公英媽媽成功利用大自然的氣息,把兒女——種子播散四方,蒲公英里雪白的絨毛便開始了快樂的旅程。

  蒲公英雪白的絨毛迎着大自然風娃娃撫摸它可愛的臉頰,四處紛飛飄揚。頑皮的風娃娃在空中像小鳥兒一樣快樂的飛來飛去,雪白的蒲公英絨毛為風兒伴舞,但是,蒲公英的絨毛並沒有忘了媽媽的“叮囑”,——在大自然里找到自己合適的“家”。它們隨着風兒的悠悠的歌唱,在某一處地方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家。

  一個個雪白的絨毛滿天紛飛,就像在冬天淘氣的雪花娃娃在空中玩降落傘,在空中漫天紛飛,飛累了,就降落在陸地歇息。

  蒲公英的絨毛軟綿綿的,如同棉花一樣。假如你拿起一朵蒲公英,輕輕的一吹,你會發現神奇的一幕——雪白的蒲公英絨毛漫天紛飛,還會有—些學絨毛悄悄地鑽入你的身體入你身體中,和你一起玩躲貓貓,讓你身體感覺軟綿綿的,又讓你感覺十分痒痒。

  五年級:何婉儀

您正在瀏覽: 觀《蒲公英之快樂旅程》科普電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蒲公英之快樂旅程》科普電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