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志願軍叔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志願軍叔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志願軍叔叔,再見了!看着你們坐着歸去的列車,我心裡感到好難過。

  媽媽走了,我傷心,我憤怒。我強忍住淚不使我自己哭出來。看見你們哭了,我也好想哭,但是我不能哭,大家已經很傷心了,我我不能讓大家更傷心!我恨,恨那美國人的橫行霸道,恨那美國侵略者的可惡!我痛,痛我的媽媽被敵人殺害,痛我的媽媽為了和美國人同歸於盡而獻出了自己的生命!我愛,愛來自中國的志願軍叔叔,愛朝鮮族人民和所有的中國人!我感動,感動志願軍叔叔為了幫助我們而和敵人浴血奮戰,感動中國人民對我們的貢獻!

  那次,媽媽帶着我,說什麼要解救中國的一名偵查員,要不惜犧牲生命去救他。我知道,也許這次就是生離死別,也許我和媽媽就要做出血的犧牲,為革命事業做出我們的貢獻!我不會害怕的。我堅定的點點頭,牽着媽媽的手,一起走向關押偵查員的那間小屋子裡。就要開始行動的時候,媽媽深深地吻了吻我,忍着淚對我說:“花兒,你,你以後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忍辱負重,報效祖國!”我已經知道了結果,淚水情不自禁的流下來了。媽媽看到,對我說:“花兒,你要堅強,做一個剛強的孩子!”我擦乾眼淚,點點頭,躲在草叢中,等待着時機的到來。媽媽引開了守門的人,又成功把那一獲美國人引來,我趁機跑進去,救出了偵查員叔叔。

  第二天,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媽媽拉響手榴彈和敵人同歸於盡了。我雖早已知道了結果,但是還是鼻子一酸,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忽然想起了媽媽的話:“做一個剛強的孩子,做一個剛強的孩子!”對!我要做一個剛強的孩子,不能再給志願軍叔叔添麻煩了!

  志願軍叔叔們,你們對我們的貢獻實在是太大了!許許多多的志願軍叔叔為了幫我們攻打敵人,獻出了自己年輕寶貴的生命,這是多麼無私的奉獻啊!

  志願軍叔叔們,雖然我們不是親人,但是您為我們做出了那麼多的貢獻,這難道不會令人感動嗎?

  雖然我們不是親人,但是勝似親人不是嗎?

  再見了志願軍叔叔們,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實驗小學五年級:輕音少女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志願軍叔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志願軍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