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小學(畢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學(畢業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的朝夕相處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友誼什麼叫快樂,和同學們在一起時為什麼我會這麼開心這麼快樂。可是現在我們就要分開了,各奔東西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面!唉,有的時候我不知道好好珍惜,現在沒了還真的很後悔。面對初中,覺得它好陌生好恐怖,不知道會遇到什麼。雖然在小學我遇到了很多不開心的事,遇到了很多難相處的人,不過我還是要感謝他們。就因為他們我才體驗到了生活的滋味。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永遠的六二班。教室里的黑板啊,可曾記下我們努力尋求知識的目光?一排排整齊的桌椅啊,可曾記下我們琅琅的讀書聲?操場邊的大樹啊,可曾嘗過我們灑在你腳下的汗水?今天我們就要走了。請留住這些記憶吧!怎能忘運動場上我們奮勇拼搏,個人摔倒了大家扶,為了班級的榮譽,絕不讓一個人落隊。因為我們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怎能忘,陽光燦爛中的春遊,我和同學們一起歡歌笑語,走向開滿花的小道,感受着收穫的喜悅,體會着果實的珍貴!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老師。還有我在6年的時間裡認識的同學!我會永遠記住我在這6年的喜怒哀樂!

  屠甸鎮小南校區六年級:周靜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學(畢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學(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