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用洗衣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用洗衣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用洗衣機 

  我家有一台“威力”牌洗衣機,媽媽每次都用它洗衣服。星期天的早晨,我家又有很多該洗的衣服。媽媽剛把洗衣機搬出來,公司里來了電話,要她馬上去一趟,媽媽走了,我就主動承擔了洗衣服的任務。不過,像今天這樣用洗衣機洗衣服,我還是第一次呢!想到這,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我挽好袖子,把衣服放在水盆里,放上洗衣粉,先泡了一會兒。我想:“這洗衣機一定效率很高,不然怎麼叫‘威力’呢?”於是我把十幾件大大小小的衣服全塞進去,接上電源,拉開開關,唉,怎麼不轉呀?我的心裡頓時“咯噔”了一下。我仔細檢查是否弄錯了開關,也沒有,難道是洗衣機壞了嗎?於是我把剛里的衣服一件件掂出來,想看個究竟。當掂出第五件時,洗衣機突然轉動了。我驚喜地跳了起來,心中像掏出了一塊石頭。這是那大波輪攪動着水,發出嘩嘩的響聲。缸里的衣服連同水一會兒向左,一會向右,歡快的轉動着,攪得泡沫上下翻騰。我才明白,原來洗衣服轉不動是因為放的衣服太多了,衣服多,洗衣機受不了,當然要“罷工”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學到一樣的本領必須自己親手去做一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用洗衣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用洗衣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