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彩虹三公主報名表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三公主報名表2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彩虹三公主報名表2 標籤: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彩虹作文 彩虹橋作文

彩虹三公主報名表2 

  彩虹花瓣5位精靈,虹橙(無人):裙子這些都是橙色的,最小的精靈。虹黃(無人):裙子這些都是黃色,擔任老四。虹綠(無人):裙子這些都是綠色的,擔任老三。虹蘭(無人):裙子這些都是蘭色的,擔任老二。虹紫(無人):裙子這些都是紫色的,擔任老大。 

  花之國公主玫瑰公主(無人):長着粉色的翅膀,裙子這些都是粉色的,一直沒有離開花之國,這是為什麼呢?雪花公主(無人):蘭色的裙子,中有雪花的圖案,其他都跟其他人一樣哦!請看三位公主找到五位花瓣精靈后的事情。 

  發光的彩虹花又叫發光花。 

  彩虹三公主4,大概我會在星期六寫哦,呵呵!大家快來報名啊,還有小精靈玲玲,小精靈珍珠和小精靈星辰沒人來報,大家來啊! 

  下集預告:大家知道紫辰的秘密后,在暑假隨着彩橙的指點,來到了雪花國,尋找虹黃(第2片花瓣) 

  因為報名表發不出去,我只能弄成三年級才能發出去,對不起哦。但是大家還是積極報名好吧

您正在瀏覽: 彩虹三公主報名表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三公主報名表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