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水晶;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水晶;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知道了”靈兒一邊回答一邊從袋子里拿出地圖“天哪,第一塊彩虹水晶---火蓮水晶,竟然在,在地獄山谷!” 

  “什麼?地獄山谷!該不會就是那死亡之島中心的那個山谷吧?”莉莎膽怯的問。 

  “是的,就是那個山谷。”靈兒平靜地說。 

  “我的公主殿下,你居然還能這麼平靜,真不愧是彩虹仙子嫡傳的後代,但你知道嗎?凡是去過地獄山谷的精靈們,沒有一個活着回來的,全被恐怖的火龍吃掉了!可以說是精靈們的墓地啊!” 

  “車到山前必有路,為了拯救星球,我們只有拚死一搏了。”靈兒有些無奈地說。 

  “唉,好吧好吧,誰叫我這麼倒霉呢?既然是命中注定的,那我還是加油吧!說不定還能被載入精靈歷史冊呢。”莉莎風趣地說。 

  “行了行了,你這個淘氣鬼,還是快想想怎樣對付火龍吧。” 

  “那還能怎樣,你當誘餌讓火龍吃掉,我去拿火蓮水晶唄。”莉莎笑着說。 

  “得了吧你,到時候肯定是你被吃。” 

  “肯定是你!” 

  “是你!” 

  “是你!” 

  靈兒和莉莎就這樣說笑着飛往地獄山谷。她們不知道,在眼前,危險和磨難已漸漸逼近。

您正在瀏覽: 彩虹水晶;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水晶;3 暫無評論